©紫色油菜花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橫雛】同居三十題_01

Day1 - 相擁入眠

想被淹死在糖裡面_(:3 」∠ )_

想寫甜到能讓人融化的甜文_(:3 」∠ )_

寫的時候一直覺得小雛很可愛 可愛到我都要瘋掉了

但是我寫不出來那種可愛 要是有寫出心中可愛的小雛的十分之一我就很滿足了_(:3 」∠ )_

希望能夠甜到大家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*OOC

*OOC

「……ヒナ、我先去睡了喔……你也早點睡吧。」

某個冬日。

橫雛家的日常。

大概是晚上十點剛過十一點出頭的時候。

電視也差不多切了一輪,不知道該看什麼。

還是早早睡吧,忍不住想念起溫暖的被窩,橫山果斷地關了電視。

和還在一旁看書的村上說了一聲,而村上只是抬頭淡淡看了一眼嗯了聲,讀不出情緒。

聽見了村上的回答,橫山就直奔他心心念念的可愛床鋪了。

但鑽進棉被時還是被寒意攻擊,打了個顫。

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棉被也暖了起來,暖烘烘的非常好助眠。

橫山開始昏昏欲睡。

意識朦朧中,似乎聽見村上所在的客廳傳來了一點聲響,過了一會後,棉被被掀開,冷空氣跑了一點進來

,他等那人躺好以後才故意一臉不滿的轉過身去。

什麼嘛,原來只是把我當暖被的嗎!正打算對村上這樣說的橫山在轉過去的瞬間,遭受到了傷害。

唔哇!這麼可愛的眼睛太犯規了!

房內點著的小夜燈亮光映在村上的眼裡閃閃發亮,彷彿整片星空都被藏進這個人的眼裡。

於是那句話被吞回肚子裡,沒有說出口。

「呼啊--好溫暖。」幾乎把整個人都埋進棉被裡,只露出一雙圓圓的大眼睛。

「怎、怎麼突然就跑進來了?」被那雙眼睛看的有點緊張起來,結巴了的橫山。

「嘿嘿,怕ヨコ一個人睡會寂寞啊。」笑彎了眼睛,偷偷把自己有點冰涼的手伸進橫山的衣服內,看見橫山被冰得慘叫後才一臉得逞得把手抽走。

「明明就是ヒナ你寂寞了吧!」抓住村上不安份的手,緊緊握著。

「對啊,ヨコ不在了我很寂寞,所以就跑進來了。」坦率的,村上直直望進橫山的眼裡,像是在撒嬌一樣的說出了實話。

效果十分顯著,橫山裕,受到45點傷害,倒地不起。

這個人實在太犯規了,眼神、說出的話語,甚至是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,都可以在他心中掀起滔天巨浪。

「……那、那就快睡吧、晚安。」肯定是在掩飾自己的害羞,橫山默默放開村上的手,轉過身去。

「嗯,ヨコ晚安。」看著橫山的背影偷偷笑著,真是個非--常不坦率的人呢。

不過這點我也很喜歡喔,ヨコ。

橫山呼吸逐漸變得平穩,大概已經進入夢鄉。

但村上卻連一點睡意也沒有。

忍不住戳戳橫山的背,但那人沒有反應。

「ヨコ、吶、ヨコ你睡著了嗎?」

「唔嗯、睡、著了喔--」

「騙人!吶吶不要比我早睡啦……」

「嗯嗯好……ZZZZZZ」

「ヨコ!」

「……」

橫山再度轉身面向村上。

「……那你想做什麼。」村上的撒嬌狂魔模式開啟了,真是難纏,一臉想睡的橫山滿心無奈,卻又覺得心裡甜絲絲的。

「那、那ヨコ你轉過去,我在你背上寫字,你猜對了就讓你睡!」

橫山只能乖乖聽話。

村上認真地、一筆一劃的寫著。

「寫完了、ヨコ猜猜。」

「嗯--應該是、ヨコ今天也很白呢。」

「不--對!其實你連自己在講什麼都不知道了吧!」

這個倒是被他猜中了,橫山心想,真不愧是ヒナ,如此精準的吐槽。

「……你直接說吧,正確答案是什麼。」我真的好想睡啊ヒナ!果斷放棄了思考的橫山,在心中這樣吶喊著。

「我最喜歡ヨコ了。」

橫山覺得睡魔瞬間就被趕跑了。

轉向面對村上。

那個人笑得虎牙都能看見了、整張臉都快要皺在一起了,可是他就是覺得好可愛、太可愛了。

甜得連心都要化掉了。

一把把人抱進懷裡。

村上愣了一下,但很快又笑了起來,乖順的窩在橫山的懷裡。

「ヨコ今天好主動啊--」

「囉嗦!啊、該不會你之前マル出去玩的時候、也這樣對他做過吧!」吃醋才會出現的造謠魔人。

「才沒有!我們睡在不同的床上!而且我只有一直叫マル、マル而已!」叫到丸山都快哭了,委屈的說著信ちゃん讓我睡覺好不好,表情像個被欺負的小媳婦似的。

「哼!」看著村上偷笑的表情,橫山知道一定是想起了那時候的回憶了,不高興。

像讀懂了橫山的心思一般,村上仰起頭,笑笑的在散發醋意的戀人唇上啾了一下。

「不然我們下次也一起去?」

「……嗯。」

壓住村上的後腦不讓他跑掉,橫山吻了上去,並且慢慢加深這個吻。

但其實根本跑不掉,被你抱得牢牢的哪還跑得掉。

這個吻甜甜的,就是一個晚安吻。

結束吻後,橫山把被村上壓進自己懷裡。

「這下可以好好睡了吧,ヒナ。」

「嗯嗯,晚安ヨコ。」

「……ヒナちゃん晚安。」

願親愛的你今晚有個好夢。

おやすみなさい。


〈完〉

20150929
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想回菜園裡(何

討厭作業嚶嚶嚶嚶_(:│ 」∠ )_

反正我怎麼做都不對┐(´д`)┌

情緒低潮快點過 啊啊_(:q 」∠ )_

想逃去沒有人認識的地方

肯定又要被拒絕了

So tired. _(:q 」∠ )_

标签:橫雛
热度: 46 评论: 10
评论(10)
热度(46)

菜菜。

尋找手感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