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紫色油菜花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亮內】歡迎回來Ⅱ

【亮內】歡迎回來Ⅱ

  

  題目:歡迎回來Ⅱ

  配對:亮內

  指定:眼中的亮內

  

 - 和朋友的互相點文。

 - J禁P禁,請小心慎入 不喜者無法接受者請繞道(*ˊwˋ*)

 - 我、我覺得自己最不會寫的大概就是這對啊(T口T)

 - 總之就是很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一篇,請 請小心(T口T)

 

  

  以下正文。

  
  


  大概是夜深人靜的時候。
  
  
  
  錦戶到家的時候發現家裡的燈被人打開了。
  燈光暈著鵝黃色、柔和的照亮玄關。
  
  
  
  進到客廳,錦戶第一眼看見的是內坐在客廳,因為見到自己而揚起了漂亮的笑容。
  
  
  「小亮,我回來了。」
  
  
  一陣鼻酸。
  
  他忍不住上前抱住。
  從背後緊緊擁抱住這個人。
  
  像害怕內會突然從他眼前消失似的,緊緊的、緊緊的抱住。
  
  「欸、欸!小、小亮……怎麼了?」被人抱著所以頭轉不過去,看不見錦戶的表情讓內有點緊張。
  但是錦戶沒有回答他,靠在他的頸後,溫熱的感覺隨即跟著傳遞過來。
  
  「小、亮……」癢癢的,有點害羞……雖然、雖然比這個更激烈的事都做過了,但是這種感覺卻比以往的都要來得更、煽情。
  
  吻從髮梢開始,沿著後頸一路向下,停在衣領上緣。
  接著卻是吻上了自己的耳垂。
  伴隨著T恤下襬被人拉起、突如其來的涼意。
  
  「……小亮!」忍不住叫了出聲,但錦戶就像是沒聽見般的繼續做著他自己的事。
  
  在背上,細細碎碎的吻向下蔓延。
  
  
  「小亮!你到底在--」在吻停止時,內像是受不了這種微妙的氣氛一樣,趁著錦戶放鬆擁抱的力道之際,努力的轉過頭去。
  
  
  那真的是一張很悲傷很悲傷的臉龐。
  
  
  「小亮……」
  
  
  怎麼了呢?
  為什麼要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呢?
  
  我在這裡啊。
  不曾離開。
  
  
  修長的手指沿著眼角的淚痣下滑,停在唇邊。
  
  
  「這些日子裡,吶,有想我嗎?」
  「想著。」
  「……我也是喔,很想、很想小亮。」
  
  
  不知道何時轉成了面對面的方向,內給了錦戶一個好大好大的擁抱。
  像是要把對方和自己揉成一體、再也不用分開一般。
  
  
  「……不打算對我說些什麼嗎?」
  
  
  
  
  
  「歡迎回來,內。」
  
  
  
  〈完〉
  
  20140910 殤靉




真的是一篇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東西吧wwwwww

因為題目提到了、來講講我眼中的亮內好了。
小亮在我心中就是個 嘴巴有點壞(欸) 喜歡對別人惡作劇(小小捉弄那種感覺) 然後是個很浪漫的人。
小內在我的心中和ヤス有點像,很天然很溫柔,差別大概是 ヤス比較接近少年 小內則是很孩子氣的那種感覺ww(####

9/10 小內生日快樂(*ˊ艸ˋ*)


以上
殤靉


热度: 4
评论
热度(4)

菜菜。

尋找手感回家。